自留地

凪のお暇 黑木华采访翻译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tbs.co.jp/NAGI_NO_OITOMA/interview/interview01_01.html




关于主角大岛凪

是个过于察言观色的女生。日常生活中总是根据各个场合的氛围来调整自己的言行,渐渐无法再忍受这一切,但是要如何彻底改掉这种习惯呢……她正在苦战中。

 


饰演凪

我想这应该是能让大家产生共鸣的角色吧。人生之中会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,有些时候不得不察言观色呢不是吗?

凪也是其中的一员。为了隐藏自己的天然卷而把头发全部拉直的那个样子,我看着心里也有点着急。(笑)相信这是一部在很多地方都能让各位观众深有同感的电视剧。






凪的发型

我还是第一次弄这种发型,很轻盈,感觉很不错呢!因为这是我本来的头发,因此随着发型的平衡的细微变化,凪的表情也会有所改变。而且也很有夏天的感觉,做了卷发真是太好了!






这部电视剧的魅力

电视剧保留了原作的喜剧元素,观众们看着登场角色各自烦恼、嫉妒的样子,应当也会有所共鸣,受到打动的吧。

凪并不仅仅是一个“察言观色的好孩子”,她内心的纠结与斗争也清晰地表现了出来,因此显得特别真实。这应当也是她的魅力所在。

 


对饰演前男友慎二的高桥一生的印象

(高桥)一生桑饰演的前男友慎二,稍微有点精神虐待的感觉。虽然目前为止只能看到慎二“傲娇”的性格中“傲”的那一部分,但我很高兴能够近距离看到一生桑的性感之处以及细微的表情变化。由于现在一起拍摄的戏份还不多,很期待之后的共演。

 





对饰演邻居阿权的中村伦也的印象

一生桑和(中村)伦也桑给人的的感觉很相似呢。私下里二人的关系好像变得很好,到了会一起去买自行车的程度,这种团队合作真好啊~我擅自这样认为了。(笑)伦也桑身上已经酝酿出了阿权的那种捉摸不定的气质,之后的表演感觉还会变得更加有趣呢。






饰演住在同一栋公寓的绿婆婆的三田佳子

三田桑饰演了一位非常可爱的老太太。绿婆婆对电影的热爱、她自身的可爱之处,以及最为难得的是她那种阅尽世情才能拥有的包容力。刚刚我们还一起拍摄了……有让我怦然心动呢。





 

饰演龙子的市川实日子

实日子桑非常开朗,我超喜欢她的!不过,在演戏的时候,她既能很好地回应我的演绎,又表现出了龙子纤细内心的想法和动摇,甚至令我这边也忍不住要为她落泪了。能够和她一起演戏,真的非常开心。

在拍摄的空隙之中她总之是一直都在笑着。(笑)真的非常开朗,能让我也变得有精神起来。

 


拍摄现场的趣事

现场的氛围非常棒。因为大家对表演都很用心,演的时候非常有趣,工作人员也为我们在现场挂上了“轻快、愉悦、认真地进行拍摄”的标语,真的非常感谢。还有就是,我从现在开始就很期待剧中出现的节约方法以及美味的料理。我打算在自己的生活当中也实际制作一下剧里出现的节约菜谱。(笑)

 





关于坪井导演

导演基本上是让我们自由发挥的,需要调整的地方也会明确地给出意见。我现在还没看到制作好的成片,能够成为原作饭和原来不了解的观众都能享受到乐趣的作品就好了。

 




 

给观众的话

金曜剧场《凪的休假》7月19日十点开始播出。

我觉得这是一部能与其中各种各样的登场角色之间产生共鸣,从而享受到乐趣的电视剧。希望能让大家在周五的晚上重整心情,看了剧以后能有继续努力生活的想法,为此我们也会努力创作出好的作品。请大家务必收看!


 
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キャラメルソング | Powered by LOFTER